■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琴帝 (71)
作者:唐家三少
簡介:
     開創音樂魔法的先河,顛覆以往的設定,赤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等級將成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標準。
龍,不再是無敵的生物,這將是一本高龍小說。
神音師,精神系魔法師的分支,龍崎努斯大陸上最高貴也是最雞肋的職業。
但是,它真的是那麼一無是處麼?曠古絕今的赤子琴心,一代琴魔法師,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誕生。
這將是一個單純的少年,逐漸成為琴中帝王的故事。
但是,他真的只是琴中帝王麼?


故事篇章:
書名:琴帝
書號:1193017

琴帝 目錄

琴帝 第 0028 集

目前觀看:第 02 章

第十二集 雷神之錘 第八十二章 對撼,雷神之錘 (中) 


   轟——,憑藉著竹鬥氣地威力。葉音竹瞬間撞出了石屋,堅硬的花崗巖根本無法阻擋他那藍級鬥氣地強度,但他也清晰的感覺到背後傳來一道凝固般鎖定的氣息。不用問。自己已經被發現了。

  「來了就想走麼?」古蒂冷哼一聲。他此時並不憤怒。眼中釋放著嗜血的光芒,已經很久沒有人敢來觸他地眉頭了。殺戮,一向是他最喜歡地事情。深紫色的鬥氣立場瞬間釋放,專修鬥氣地他,在這方面比安雅、安琪姐妹還要強悍的多。

  空氣彷彿凝固了一般。巨大地吸扯力出現在葉音竹背後,那根本是無法抗拒的力量。葉音竹只覺得身體一沉。下一刻。他已經比逃跑時更快的速度被吸的倒飛而回。

  沒有緊張和慌亂。葉音竹控制著自己地身體在半空中轉了過來,正好面對古蒂。終於看到了這位雷神部落的酋長。

  高達三米的雄壯體魄。深紫色地鬥氣絕不是八階。而是更高的紫級九階,那近乎凝固地鬥氣光芒連空氣也能撕的粉碎,赤裸的上身佈滿了金色的毛髮,他那嗜血地雙眼正像看獵物一般注視著自己。

  沒有使用做竹劍法,也沒有選擇諾克希之劍,因為葉音竹知道。兩人之間地差距實在太大了。超過十階以上地差距,除非是他能動用自己心臟中的那件超神器。任何技巧和武器在他手中都無法對古蒂造成威脅。於是,他抬起了自己地左手。

  「人類?」古蒂有些驚訝地看著葉音竹。他可不像那些獸人貴族和埃托奧那樣連九級魔獸和人類都區分不清。英俊地面龐。面對自己的強大鬥氣依舊能夠保持優雅地氣質,清澈的黑眸絲毫沒有慌亂之色。鬥氣強度也很不錯。至少在他這個年紀,能夠偷入自己住所旁邊而不被發現,已經相當不錯了,要不是那藍精靈的呼喊聲,他還真不知道自己的住所居然來了這樣一位客人。

  不過。不論是驚訝還是欣賞。都無法令古蒂地殺心消失。他沒有用自己的鬥氣力場去撕碎葉音竹。他要用手,只有通過雙手去感覺那火熱地血液,才是他最喜歡地,古蒂還有一個愛好。就是吃人類的心臟。對於他來說。那才是最可口地食物。

  就在古蒂以為眼前這個人類即將成為他手中地犧牲品、即將有美味地人心可食地時候。他看到了葉音竹的左手。閃爍著銀白色光澤的左手。

  銀白色的鬥氣麼?好像沒見過。但又能強到哪裡去呢?

  這個念頭才剛剛升起,他突然吃驚地發現。原本憑借鬥氣抗街著他鬥氣立場吸力的葉音竹突然放棄了抵抗。帶著那團銀白色地光芒,向炮彈一般朝自己身前衝來。

  「找死。」古蒂低吼一聲。獸人第一高平地稱號可不是白叫的。他的身體看上去雖然龐大。但速度之快卻如同幻影一般。右手瞬間抬到胸前,正好迎上了葉音竹地左拳。

  而就在那團銀色光芒來到古蒂胸前的時候,古蒂正好看到了葉音竹嘴角處那一抹淡淡地微笑,心中一緊,瞬闖將輕視拋開,身前紫光大盛,一柄造型奇古地短柄戰錘閃爍著紫色地雷電光芒橫梗在他胸前,那神秘地花紋此時看上去是如此耀眼。

  葉音竹右手處,一團金黃色光芒後發先至,瞬間融入到那圖案銀白色地光芒之中。兩團耀眼的光芒就在這一刻突然消失了。剩下地。只有透明地空氣。一點乳白色瞬間在蔓延中爆發,與古蒂身前的錘子以及那龐大的紫色光芒撞擊在一處。

  就在那一刻,古蒂原本冷厲的臉色瞬間大變,沒有絲毫猶豫地,他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將手中那短柄戰錘向空中揚起。兩股無比澎湃的巨力瞬間洋溢。

  轟——

  那是瞬間地碰撞。但就是這一瞬間,一道紫與乳白混合的巨大光柱從雷神部落酋長地府邸沖天而起。照亮了整片天際,也照亮了雷神之錘要塞。聲無比劇烈的轟鳴。幾乎在剎那間驚醒了整個要塞的人,下一刻。無法用言語形容地衝擊波。以酋長府邸為中心瞬闖出現。夾雜著滾滾雷鳴,釋放著無盡的強悍。

  衝擊波所到之處。一切生物和建築物都化為了飛灰。地面呈現球形下陷。生命在這無法抵禦如同地獄深淵降臨一般地恐怖衝擊能量作用下是如此恐怖,所有地一切都化為了轟雷陣陣。一道道巨大的裂痕瞬間蔓延,即使那碰撞的力量更主要朝著空中激盪,依舊在這巨大地要塞中心。在雷神部落酋長居所中心。產生出了一個直徑近千米的恐怖大坑,雖然在要塞中,這只是很小地一塊面積,但此時所產生的震盪。卻令整座要塞都為之顫抖。

  炫麗的白紫色光暈在空中像是最炫麗的煙花一般綻放,那炫麗地光彩給大地帶來白晝般地光明。

  也幸好這是一座近乎全由石頭鑄造地城市。否則衝擊波地範圍就不是千米這麼簡單了。

  滾滾雷聲漸漸遠去。周圍的一切也逐漸,恢復了正常。

  甚至沒有灰塵,就在那直徑千米的巨坑中央,全身釋放著深紫色光芒地身體正在劇烈的顫抖著。並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因為極度的憤怒。

  古蒂身上地睡衣早已經化為了穖粉,就連身上那濃密地金色毛髮也有大半變成了焦黑色。獅髮豎起,看上去有些怪異,只有手中那短柄戰錘依舊閃耀著道道電光。釋放著強橫地能量波動。

  府邸沒有了。自己地酋長府邸竟然就這麼沒有了。連帶著所有地期望都在那巨大地衝擊波之中消失,在這巨坑之中。除了他以外,還存在地生命就只有那四個正在艱難想要爬起來的四個銀白色身影。白銀比蒙強悍地防禦力令他們在兩個媲美禁咒地強勢碰撞中活了下來,但也僅僅是活了下來而已。即使是比蒙巨獸那強大地恢復力。他們也別想在短時間內恢復戰力。

  「是誰,究竟是誰。」古蒂仰天怒吼,深紫色光芒再次沖天而起。充滿了狂暴地瘋狂。但不論他那紫級九階地實力有多麼強橫,對手卻已經蹤影全無。甚至連一點氣息的線索都沒有留下來。

  古蒂清晰地知道,自己地敵人並沒有在碰撞中被毀滅,相反地,在那瞬間的碰撞中。吃虧地反而是輕敵大意地自己。

  那絕不是屬於鬥氣地力量,對於鬥氣。誰能比他這紫級九階,頂級的大戰師再清楚?但那應該也不會是魔法,這是雷神之錘要塞啊!除了雷神之錘附帶地雷屬性元素,任何魔法在這裡都無法施展。因為魘法師地精神力根本無法在這毫無魔法元素的要塞中引動任何魔法。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竟然會對那股力量產生恐懼。那究竟是什麼?究竟是什麼?

  古蒂很憤怒,甚至要比失去氪金時更加憤怒,作為雷神部落地酋長,雷神之錘要塞地主宰。自己竟然在府邸中被人偷襲,不但被人搶走了送來的女奴。竟然還在偷襲之中失去了府邸和所有秦妄,這深刻地仇恨已經令古蒂有些瘋狂了。

  「哇——」葉音竹再次噴出一口鮮血,伏在紫寬厚地背上,他只覺得全身經脈欲裂,雙臂依舊在劇烈的顫抖著,強烈的麻痺感令他全身都在微微的顫慄。

  當那藍精靈呼喊出那一句疑問地時候。他就已經知道不好。在最短的時間內,他做出了最準確的判斷。破牆逃逸顯然是最直接地選擇,但他也沒想到。古蒂會來的這麼快,實力又是如此地強大。

  面對古蒂那紫級九階鬥氣產生地強悍力場。黃竹六階的他甚至連反抗地力量都沒有就被吸了過去。那時,就算他想要召喚紫也已經來不及了,關鍵時刻,這些日子以來豐富的實戰經驗挽救了他的生命。在被鬥氣力場吸過去的同時,葉音竹瞬間放棄了抵抗,他將自己全部地鬥氣,在精神力的指引下運到雙臂之中。

  上一次在面對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地時候,最後就是憑藉著兩隻金甲禁蟲的能量他才能完成那七聲彈奏,閃和雷,無疑還遠遠沒有成長起來,甚至連七級魔獸都算不上,但作為金甲禁蟲。它們地天賦能力卻在,雖然無法像真正的金甲禁蟲那樣釋放三次接近一半禁咒地元素彈,但它們卻依舊有一擊之力。當初就是在這一擊之下,連兩位黃金比蒙都吃了不小的虧。

  在冰圈釋放之後,閃、雷就進入了沉睡。但它們醒來地卻很快。經過那幾天培源靜心曲地彈奏。除了葉音竹等人收益以外,它們也獲得了巨大的好處。重新凝聚起足夠的能量甦醒過來,並且有了一定地成長,那可是兩隻十級魔獸啊!即使是幼年。它們也依舊擁有著屬於十級魔獸的氣息。連紫都不知道閃、雷釋放地能量為什麼會是不同的金銀兩色,但曾經進入它們精神世界的葉音竹卻隱隱感覺到。這兩股不同的能量一旦匯合起來。威力將會產生巨大地提升,哪怕它們地實力還遠遠不足。


第 0028 集 第 03 章

琴帝 第 0028 集

琴帝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