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奇幻
書名:魔眼 (128)
作者:藍晶
簡介:
     故事主角:言末,一名年近三十的作坊員工,家世平凡生活普通。某天去銀行存錢卻遇上搶劫,正當他沉浸在警匪槍戰片的情節時,「碰!」一聲,他驟然看見自己從小到大的影像,在腦海快速播放著……

該說他幸運還是倒楣?老天爺竟讓他的意識進入一個十二歲的富家千金身上,而且還是他最愛的「蘿莉」!早熟的羅莉和碎碎念的言末,吵吵鬧鬧地開啟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合夥」生活……

這或許就是物理學上所說的異性相吸,希望能夠繼續活下去的自己,被想要立刻死去的小女孩的意志吸了過來。那個小女孩沒能死成,反倒讓自己的魂魄上了她的身,這想必就是冤魂附體。

言末搜索起記憶中,有關冤魂附體的描述,那些描述顯然不太能當作參考,電影裡面的那些附體冤魂個個陰森可怕,不是一心想著報仇,就是亂殺無辜,哪有像自己這樣開朗樂天的冤魂?

跳脫西方中古世紀背景,給您全新的現代奇詭享受!


故事目錄:
書名:魔眼
書號:2505820

魔眼 第 0001 集

魔眼 第 0002 集

魔眼 第 0003 集

魔眼 第 0004 集

魔眼 第 0005 集

魔眼 第 0006 集

魔眼 第 0007 集

魔眼 第 0008 集

魔眼 第 0009 集

回首頁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